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盛世心语

一杯茗茶品味人生沉浮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年12月03日  

2017-12-03 18:40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婚姻里,女人有这5种地位,第3种很幸福

2017-12-03 13:44:25 恋爱心理学wuer
我要报错

有人说,婚姻是爱情的坟墓;但有人说,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。那么,婚姻究竟是什么?婚姻又给女人带来了什么?其实,婚姻的好坏,完全取决于女人在婚姻中的地位。

婚姻里,女人有这5种地位,第3种很幸福,你是哪一种?

2017年12月03日 - 盛世心语 - 盛世心语

1、保姆型

婚姻里,保姆型的女人很命苦,因为,结婚之后,她就会变成一个家庭保姆,除了上班之外,还要负责家里的所有的家务。不管自己付出多少,婆家和老公都不会领情,因为在他们心中,这些都是女人应该做的。

2、合同型

合同型地位的女人,在婚姻里过得还算凑合,夫妻俩没有太大的矛盾,也没有多少的感情。两个人在一起,就是凑合着过日子,互相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,就像合同一样,各有各的分工,互相也只是在完成任务。

2017年12月03日 - 盛世心语 - 盛世心语

3、知己型

这样的女人,在婚姻里是最幸福的,因为,两个人都是真心的爱着彼此。互相珍惜、互相扶持,男人把女人当知己,两个人有说有笑,有共同的兴趣爱好,也有共同的发展目标。这样的婚姻,才是真正幸福美满的婚姻。

4、透明型

有的女人,在婚姻里就像一个透明人,完全没有地位,老公不尊重她,婆婆也不待见她。不管她怎么努力,都得不到他们的认可,甚至言语之间还充满了嫌弃。这样地位的女人,在婚姻里活得很卑微,因为没有人在乎她,也没有人保护她。

2017年12月03日 - 盛世心语 - 盛世心语

5、妈妈型

这样的女人,在婚姻里就像妈妈一样,什么事情都要操心,什么事情都要她管着。因为,这样的婚姻里,男人大多比较懦弱,也没有什么主见,遇到事情就躲在女人身后。所以,女人只有自己靠自己,既要照顾男人,又要照顾家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